2017/07/16

悠遊北海山城 -- 2017/7/15

此次擔任 Canon 影像樂園的外拍講師,帶領學員到北海岸最有名的九份山城,除了拍攝最夯的黃金瀑布,還前往私房景點拍攝陰陽海與十三層。

傍晚時分,在私房制高點拍攝到迷人的山城夜景,與北海公路的車軌,配合今天的好天氣,大家都收穫滿滿。

此次 Canon 的外拍課程,小班制十個學員,加上兩位美女助教,隨時在旁協助學員所需,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攝影外拍課程。

九份山城好風光


雞籠山


美麗的陰陽海,遠處的基隆嶼清晰可見


陰陽海的特殊地理景觀,讓海面呈現兩種顏色,只有在至高點才能拍攝到完整的畫面。


不同角度的十三層,都能拍出好味道












從最佳角度看遺址



利用長時間曝光,將流水變涓絲


好藍的天空,茶壺山就在上頭


夕陽照在海邊漁村,迷人的顏色令人陶醉


太陽下山了,點點燈光將漁村變美了


你確定這是在台灣,我確定 ^__^


美麗的車軌,完美呈現


認真好學的學員們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黃老師您好,抱歉這麼突然的在您版上留言。我是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的執行製作,目前公司從去年底就在拍攝關於軍中人權為主題的紀錄片,片中有部分在探討目前國內軍校生活的制度,所以我們想邀請黃老師您跟我們分享您當年在美國威爾猛軍校的生活,再請黃老師如您有看到留言的話再與我回覆,謝謝。涂先生 0918-48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