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社頂公園 & 墾丁大街 -- 2012/1/23

來墾丁好幾次,這還是第一次到社頂公園,原來這公園不簡單:社頂自然公園在墾丁森林遊樂區的東南方,佔地180餘公頃,以珊瑚礁林所形成的地形為主,有草原、灌木叢、峽谷及石灰岸洞等,平均高度約在200公尺左右。全區以長達13公里的步道啣接,並設有賞景休息亭及解說標識,是一處極富原始風味且充滿知性的自然公園。(資料來源:四方通行

公園入口處的大草原










步道東邊的大峽谷,為一巨大的礁岩,其間裂縫逾50公尺,谷頂樹林交錯,景觀奇特。公園內另有 40 餘處石灰岩洞,洞內有許多珍貴的石筍、鐘乳石景觀,公園為維護自然資產,目前已列入保護。(資料來源:四方通行






好特別的景觀






走完社頂公園一圈約需半天的光景,達到運動效果但不會太累,剛剛好。


墾丁大街除了逛街夜市外,其實周邊還有許多特色民宿,值得按下快門留在相簿裡。














海邊的夕陽永遠看不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