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統一健康世界 -- 2006/4/1

老大Simon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吵著要去統一健康世界去玩滑草,這個週末難得的好天氣,早上小孩子上完課之後,下午就帶他們到關西統一健康世界,兩個小孩開心得要命,一直笑著合不攏嘴。

一開始,老二Yuki還是有點不放心,硬要媽媽跟她一起滑。




滑過幾次之後,發現其實沒那麼恐怖之後,才開始玩開來。


老大就不一樣了,一開始,就已經很HIGH了,根本不知道甚麼是害怕。


看我單手絕技!




我也敢自己滑了喔!




這一次攝影全程用Nikkor 18-70mm這一支鏡頭來拍,因為要拍快速移動的被攝體,相機本身連拍功能要強,鏡頭自動對焦則要求快速,而Sigma70-300mm這一支鏡頭就相當不適合這樣的拍攝環境。

這一次拍攝下來,對18-70這一顆鏡頭,感到非常滿意,他的自動對焦速度相當快,幾乎是按下快門的同時,它的對焦動作已經完成,我還可以在快速連拍過程中變焦,它的對焦依然非常準確,不會讓人失望。

這一次拍的相片,只要場景是滑草場的所有相片,曝光普遍不足1/2~1格,後來才發現原來滑草場有大遍的白色草皮,導致相機測光不準,其實在這樣大遍白色的物體下,應該將曝光補償加1到2格,視當時情況。

如果要使連拍速度更快,可以把自動對焦改成手動對焦,將光圈縮小到F8以下,讓景深夠長,然後預先判斷好被攝物即將進入的拍攝位置,將焦點調好,當被攝物開始進入你的構圖範圍之後,就可以按下快門讓相機拍個夠,增加其成功率。

中場休息時間

玩了好久,肚子有點餓了,休息一下,來點餅乾吧。







為了下一次的衝刺,往上爬

滑草的確好玩刺激,但是滑下去之後,還得把滑板拖上去,才能繼續享受衝刺的快感。是不錯的運動。






嘿,我還可以用跑的ㄟ!


我愛玩,所以我不累。




我不行了,好累!


不行,為了久久才一次的滑草,我一定要繼續撐下去!


我們兩個一起合作好了。


我玩累了

玩了一整天,小朋友真的累了,一上車之後,不到五分鐘,兩個就已經開始打呼了。。。


馬武督統一健康世界簡介

馬武督渡假村位於新竹關西118縣道32公里處,距台北市區約1小時40分鐘的車程。自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往關西鎮方向,至郵局路口左轉,沿台118縣道往錦山方向前進約十五分鐘車程即可到達。或沿台三號道至中豐新路口,往錦山(金鳥樂園)方向前進約八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馬武督渡假村位於長壽之鄉關西,四面翠峰環繞,馬武督溪貫穿其中,園區內提供各種不同的住宿環境供選擇,有現代新穎的渡假大樓,分部於森林間的林間木屋,獨棟雙層的花園美國大別墅及位於河邊的河濱木屋;並提供有豐富的運動及休閒設施,體適能中心,室內游泳池等。

統一健康世界網址:
http://www.clubhealth.com.tw/world/country/mwd/index.asp











風景:★★★
軟體:★★☆
交通:★☆
食物:★★☆
住宿:★★★☆
總評:★★★(園區佔地幅員還算廣大,雖有許多設施,但有些都已經老舊,或不堪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