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六福村 -- 2004/2/15

那一年我們買了六福村的年票(NT$1800 不限次數),有事沒事都會帶兩個小鬼去玩,可是很多遊樂設施他們都不能玩或不敢玩 ,有點可惜。



Yuki很想騎駱駝,但不敢坐上去,只能在旁邊看囉


騎這個,我敢!






六福村以模仿阿拉伯式建築來代表樂園的特色


媽咪最喜歡玩這種一直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樂此不疲,我則對這些東西敬而遠之


六福村的野生動物園也很有看頭




笑傲飛應,我最喜歡這種飆速度的啦,爽!不過排隊要等很久


俯衝下來的那一刻最刺激,所有人都驚聲尖叫,high翻了。媽咪則打死也不上去玩,對她來講,這是一種自殺行為


媽咪還是來玩這種轉轉轉的遊戲,人各有志,開心就好


Yuki看媽咪和哥哥玩,好羨慕





交通資訊:

◎ 走國道三號(北二高)南下北上,由79k關西交流道下4公里
◎ 走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由57k機場系統支線接國道二號往鶯歌方向接國道三號南下,由79k關西交流道下4公里



六福村網址

風景:★★★
軟體:★★★☆
交通:★★★☆
食物:★★☆
住宿:★
總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六福村!好多年前去過,看照片記憶都回來了。那次是妹夫開車,妹妹、老公、我,四人同行。汽車的雨刷被擁而上的猴群拔壞,大家笑到眼淚都掉出來。可惜那時還沒小孩,不然更精采,真是難忘的經驗。

第二張雲霄飛車的角度很好,暑假回台順道去馬拉灣,也有這種直直掉下來的飛車,倒沒想到用那個角度拍。

JOE JOE HUANG 提到...

台灣現在許多地方都弄得不錯,不輸給國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