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紙教堂 -- 2010/7/17

聽說埔里有一間紙教堂很有名氣,網路上有許多有關於她美美的照片,而且連 Simon & Yuki 都知道這個地方,原來他們愛讀的國語週報上有介紹,所以當我提議週末到紙教堂,他們竟然都一致同意。

不過到了當地,實景與心中想像的景象有些差距,難免失望。不過小朋友有冰淇淋吃,就什麼都天下太平了。


怪叔叔出現了!這位不明人士見到我們在拍照,突然跑進來還把臉遮住,要跟我們一起拍,大家都三條線掛在臉上!




紙教堂旁的荷花池


園區內的花花草草




含苞待放


嶄露頭角


豆蔻年華


風華散盡










園區內也有許多藝術品,反而不見紙雕藝術。








可愛的小娃


吉他表演的小朋友




我們一直以為是整座建築物都是紙建築,原來只有柱子和座椅的部分是紙做的。






大家在教堂內聆聽美妙的音樂








新故鄉見學園區網址: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

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北上者,於國道 1 號斗南交流道、國道 3 號竹山交流道或名間交流道下,往水里方向經水里,轉 131 線至魚池加油站前接台 21 線往埔里方向,於台 21 線 51 公里處左轉進入即到桃米里,即田份仔溼地前。

高速公路南下者,於國道 1 號王田交流道下、國道 3 號草屯交流道下,往草屯接台 14 線往埔里方向,在進入埔里愛蘭橋以前轉台 21 線,於台 21 線 51 公里處右轉即到桃米里,即田份仔溼地前。

埔里紙教堂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