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四方牧場 + 風城之門 -- 2008/8/3

下午的行程也是為了因應攝影自修課的課程要求,所以選擇位在香山的四方牧場,拍攝紀錄牧場的人事物。

為了保持牧場的衛生環境,清潔工作不可少。


牛兒們在看這個人在做什麼


一堆屁屁!




還是屁屁!


四方的 LOGO 很有創意


正在抽鮮奶的乳牛,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照片看起來感覺有點無奈。


小牛才兩個月大!


小牛餵奶區


剛剛抽完奶的牛媽媽們,出來透口氣。


這隻牛看著我的相機,正在想這東西可以吃嗎?


透過超廣角鏡近距離拍攝,牛頭經誇張變形,變得可愛有趣。


正在抽鮮奶的牛媽媽,有點無奈。


看了牠的表情,有點不捨。


往牧場下方走的一條綠蔭步道




構圖很普通的一張荷花照片


加上一些線條之後,感覺就不一樣了,好像害羞的少女,躲在門簾後,若隱若現。


幸運草!


全家福 + mimi 阿姨。85mm 的定焦鏡,效果真的不錯。


四方牧場網址:http://www.fourways.com.tw/

後記:拍完這次專題之後,對於這些人們飼養的動物,有點不捨,希望人類能夠為這些動物提供更人性的對待,期望牠們在有生之年可以過得更有尊嚴一點。

總評:★★★


風城之門

接近傍晚時分,我們趕到十七公里海岸線,香山附近的新景點:「風城之門」,希望能拍到不錯的黃昏夜景,可惜今天雲層太厚,沒有夕陽。




沒有夕陽沒關係,我們來拍橋上的行人吧。(大部分都是家人客串演出)


要求家裡兩個小孩來回跑步!


到後來他們跑累了,就不再理我了。


以下是比較有意思的幾張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利用 T124 趴在地上往上拍的。


時間抓的剛剛好!


附記:我與另一位攝影愛好者在那裡等天橋開燈,後來附近的居民告訴我們,那裡的燈已經不亮了,因為兩個禮拜前有人偷了附近的電纜,所以附近的路燈都沒電了,Orz...

總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於風城之門的照明問題,
已經復原囉!
http://www.flickr.com/photos/jackal_lin/3112533303/

JOE JOE HUANG 提到...

瞭解,請看我最新的文章:http://joejoehuang-hsinchu.blogspot.com/2008/12/2008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