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內灣 + 石上湯屋 -- 2007/1/6 ~ 1/7

這個週末本來約好全家人要跟同事去霞客羅古道露營,結果這幾天下雨,強烈冷氣團又來湊熱鬧,怕小孩子受不了,只好跟同事說抱歉。結果我們全家跑到尖石的石上湯屋泡溫泉,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溫泉旅館在旺季時,check-in時間為晚上的七點鐘,因此白天我們在內灣逛街吃美食。

內灣戲院:裡面改裝成餐廳,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古早電影



好運蛙


可能是天氣冷吧,又加上下雨,來內灣的遊客明顯減少許多


內灣到處都有漫畫家劉興欽筆下的卡通人物,連內灣車站都以大嬸婆為地標。


愛照相的小女:Yuki


連車站也冷清清




內灣吊橋


內灣最有名的一條老街,全省各地的小吃美食都在這裡集合。


街頭畫家幫小朋友畫人像,一幅 NT$200,小朋友看得嘖嘖稱奇。



石上湯屋

晚上在石上湯屋用餐(住宿附贈早晚兩餐),小孩子們還不餓,先塗鴉吧。






房間超大,含戶外泡湯池大概有20坪吧。有液晶電視,有兩張沙發椅,還有麻將桌。兩面大落地窗,面對著山林。


這裡非常清幽,聽不到外面吵雜的聲音,只有小鳥不斷傳來的叫聲,平時工作的壓力,在此完全放鬆。


這裡是用真正的溫泉水,而且沒有回收,用過的水直接排放到旁邊的小溪裡。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泡湯,幸福ㄋㄟ。。。


石上湯屋除了高級的湯屋外,整個園區面積很廣,有花園步道公園。這時園內的楓葉都已經變得很紅了,好有詩意。








在這裡用餐,感覺太讚了












園內有一大遍波斯菊,賞心悅目。




漂亮的媽咪


Yuki 一直吵著要拍照,請她擺姿勢,也很配合,看來以後可以當我私人專屬的 Model 了,嘿嘿嘿。









石上湯屋網站

風景:★★★☆
軟體:★★★★
交通:★★★★
食物:★★★ (建議吃日式火鍋)
住宿:★★★★☆ (物超所值)
總評:★★★★

3 則留言:

安妮 提到...

Hi Joe Joe,
我想請問一下 不知您是否還記得您照片中入住的那間房間是哪一區的幾號房呢? 我也去住過2次但是房間的view 還是沒您住的那間這麼棒! 所以很想知道您照片中的那間是那間房號 ? 先向您說聲謝謝了 ! 祝 天天開心 日日平安 ! ~ 很愛去石上的安妮 PS : 您的照片都很美

JOE JOE HUANG 提到...

Dear 安妮,

我記得這樣的房間只有兩間,而且是最靠近裡面的,不過我已經忘了是幾號房。

我建議您可以將我的照片或 BLOG 直接拿給旅館人員看,然後指名要住這一間房間,應該就可以了。

祝您假期愉快 ^_^

JOE JOE HUANG 提到...

對了,最好要事先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