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八五山 + 鴛鴦谷瀑布 -- 2007/2/4

聽說八五山上最近開了一家餐廳叫「數碼天空」,視野不錯,網路上很多人都在談論,看來是不錯的景點。因此這週末就跑去親自看看,順便爬爬山。

「數碼天空」是棟3層樓建物,全以玻璃帷幕打造,咖啡廳加上周邊林地共約20多公頃,坐落在海拔1200公尺的八五山稜線上,除可欣賞北德拉曼山、李棟山,還可遠眺桃園中正機場飛機起降;早晨與傍晚都雲霧圍了過來,宛如漫步在雲端。 不過園區部分還在整建當中,目前仍只在試賣階段,沒有收取門票。
















往山上的步道走,在路旁發現了這剛冒出新芽的葉子,預告春天來了




看到蝸牛了嗎?


路旁的石頭指標,原本只疊三顆石頭,我們手癢又放了四顆上去。


園區內櫻花盛開,美不勝收,再過一兩個禮拜,所有的櫻花會全部盛開,屆時會更漂亮














「數碼天空」地圖

PAPAGO座標
X:121.270944
Y:24.711686

WGS84座標(經緯度)
東經:121˙16'15.4"
北緯:24˙42'42.1"

虎子山座標系(二度分帶)
X:276571
Y:2734078
資料來源:SUV Life

風景:★★★☆
軟體:★★★
交通:★★☆
食物:★★★
住宿:★★☆
總評:★★★


我的第一部柴油車 -- KIA Sportage,超級省油好車,下次也許要找個時間地點,好好來個寫真。




結束八五山行程之後,順道經過露營協會的水田露營地 ,結果營地裡的櫻花也都盛開了,真是美麗。










眭大哥與其他露營協會的伙伴來做義工,整理營地


接下來又跑到附近的鴛鴦谷吃鱒魚(一魚三吃不便宜喔),順便遊覽位於水田林道的鴛鴦谷瀑布。水田林道目前封閉,車輛無法進入。




鴛鴦谷瀑布位於水田林道入口處約1800公尺的地方,沿途坡度平緩好走,約20~30分鐘即可抵達。


鴛鴦谷瀑布總共有四處瀑布(勇士瀑布、玉女瀑布、男人瀑布、女人瀑布),我們到了其中兩個,不過不太確定哪一個瀑布是哪一個名字。

一號瀑布




Simon在二號瀑布這裡不小心跌到水裡,下半身濕透了,大家則笑翻了。


二號瀑布






風景:★★★★
交通:★★
食物:★★★
總評:★★★☆

2 則留言:

火鍋 提到...

引用您此文中【疊石記號】的照片於blog.roodo.com/859m/archives/11794357.html
若有侵權或不當請告知,將立即移除!

JOE JOE HUANG 提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