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信義 柳家梅園 -- 2010/1/9

每年的聖誕節開始之後的三到四個禮拜,是南投信義鄉梅花盛開的季節,滿山遍野一整個白茫茫,遠處白色玉山,主北南峰清晰可見,上山踏雪尋梅正是時候。















四梅!








林志玲的 2008 年華航月曆就在這裡拍的!






























側拍


背後也來一張




感動啊 . . .


楓紅!






哇!下雪了!










整個山頭都可以聽到嗡嗡的聲音,蜜蜂正在辛勤的採蜜,然後梅農才有梅子可以採收。













柳家梅園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柳家梅園


交通資訊:
一:國道3中二高 > 名間交流道 > 台3左轉 > 台16集集、水里 > 台 21 信義酒莊 > 陳有蘭溪橋 > 筆石橋前、台 21 線 95.5K > 右轉 投 59 線上新鄉、牛稠坑 11K 左轉 150公尺 即達,筆石橋起算五公里,名間起算 27公里 約 90 分鐘。

二:GPS WGS84 座標:東經 120° 51' 26.7"; 北緯 23° 38' 37.9"

三:梅園備有 300 部以上停車位,停車場位於上方場本部,另小巴、中巴可循上述路線進入,但管制甲種大客車禁業進入,請改乘九人座車入園。

四:柳家梅園網址: willow.nantou.com.tw


風景:★★★★☆(這裡竟然可以看到白雪皚皚的玉山主峰)
交通:★★☆(假日車輛眾多,需提早出發)
食物:★★★☆
住宿:★★★☆(民宿需要提早預約)
總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
From Jenny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