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恆春鎮 + 佛光山 -- 2012/1/26 ~ 1/27

到墾丁玩有便宜又大碗的選擇,那就是到恆春鎮裡逛街消費,那裡的小吃道地傳統又好吃,而且價格平民化,不像在墾丁大街隨便一家餐廳,隨便兩三道菜就快要一千大洋。

我們有一天在恆春西門附近的「春風飲食堂」用餐,料好實在,價格合理,餐廳老闆和老闆娘兩人都愛攝影,是高雄攝影協會的會員,我們邊吃邊聊攝影,這頓飯吃得實在滿意。

後來老闆介紹我們到附近的「白羊道」去吃她的手工麻糬,沒想到卻發現了新大陸,一待就待了兩個小時。



白羊道店面小,在街道上也不起眼,但裡面卻大有文章,有許多題材可以拍。


白羊道的員工正在努力做麻糬




店內的「古厝」可以免費參觀




花開富貴




另一隊遊客正在人像外拍,我也加入試拍一下,女主角給足了面子,讓我拍了幾張。












讓我駐足最久的則是店裡養的貓


也許這些貓已經習慣了人來人往的遊客,對於快門聲一點也無動於衷,要努力發出怪聲或奇怪的舉動才能吸引貓咪的注意。










有一雙藍寶石眼的白貓




我們這一家


墾丁假期結束,驅車北返途中經過高雄,順道拜訪佛光山。


佛陀紀念館雄偉莊嚴,參觀信眾數以幾十萬計,讓我大開眼界。


大雄寶殿肅穆莊嚴




沒有留言: